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殺蟑記

發布日期:
作者: 林仁啟/烈中。
點閱率:829

某天早晨,當我還沈睡於只屬於自己的快樂天堂時,突然,刺耳的尖叫聲劃破天際令我從天國中滑了下來,我嚇得差點沒從棉被滾下床。原來,我的家人被一隻可怕的「史前生物」追得到處跑。

這::::這可怕的黑生物到底是何方神聖呢?可以讓良家婦女嚇得哇哇叫的,它的真面目到底是::::?

你看到那隻黑黑肥肥,頭上還兩根鬚,瞪著銅鈴眼大的「小東西」嗎?就是它,沒錯!是個子雖小,五臟俱全,那傳說中殺不死的蟑螂!看到這鑽來鑽去的小蟲,我二話不說,使出我的法寶、昆蟲族群的殺手─那就是殺蟲劑,可不是蒼蠅拍哦!

可是,這蟑螂還真不愧是世上的老祖先了,我左噴右噴上噴下噴!怎麼噴也噴不到,可惡!果真,薑還是老的辣啦!

在經過七七四十九分鐘的大廝殺,孫悟空還是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老祖先終於體力透支,向我臣服,硬生磕頭倒地,兩根鬚也垂下,這時,一切又恢復平靜,但質疑!空氣中有一股奇怪的味道?沒錯,這就是我的法寶─殺蟲劑的「屁」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