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勇於突破自己

發布日期:
作者: 許雅荃/城中。
點閱率:959

許多大企業家能白手起家,就是因為當初勇於突破自己,突破環境的限制,而造就今天的成就和財富,運動員努力不懈,挑戰自己的體能,突破重重的障礙,締造更高的紀錄。成功的秘訣即是:勇於突破自己。

日劇「白色巨塔」中的男主角,雖是農家出生,卻憑著堅強的意志當上外科醫生、教授,醫術精湛使他享譽盛名,他曾經說過:我會這麼努力是要證明自己的能力,挑戰自己的極限,要蓋醫院就蓋全世界最好最大的醫院,要當醫師就當最優秀的醫師,要就要第一名,人要不斷突破自己、挑戰自己。雖然從這些話可以看出人的野心,但人不就是要這樣勇於突破自己、挑戰自己嗎?能挑戰自己就有成功的機會!

雖然現在的我很幸福,衣食無缺,且有一個寧靜又資源豐富的讀書環境,但也許就是這樣充裕,不用自己打拚的環境使我的個性變慵懶,目前我最大的目標就要突破自己的壞習慣,唯有這樣我才能一步步邁向夢想!

人有無限潛能,別覺得自己有能力不及的地方,勇於突破自己的障礙,你就是人生的最大贏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