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寒假記趣

發布日期:
作者: 張尹/中正四○五。
點閱率:663

我最喜歡放寒假了,可以在冷冷的冬天躲在被窩裡多賴床一下。也可以讓我好好的利用寒假時光做一些平常很少做的事「放鞭炮」。

寒假一到就代表過新年快到了,看著大人忙著準備過新年要用的東西,有時媽媽也會要我幫忙做一些事,還告訴我們誰幫得愈多,紅包就愈大哦!所以我們大家都搶著要做事呢?除夕夜領了紅包,吃過年夜飯後,全家守歲,還和姐姐比賽誰最晚睡,初一一大早我就和姐姐拿著紅包到街上去買鞭炮來放,玩得很高興,也做一點小生意,結果我一時貪心,損失了一百元。還到水試所去撈魚,沒撈到半隻魚,他們送了我五隻魚,現在還養在魚缸裡。也到榕園去烤肉,認識了一些新朋友,讓我過了一個快樂的寒假。

在這個寒假裡,讓我知道了大人們在過年忙進忙出的忙些什麼,也讓我放夠了鞭炮,玩得盡興,便讓我懂得一些事情,在這個讓我又長了一歲的溫馨又團圓的日子裡,讓我感到很幸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