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畢業感言

發布日期:
作者: 許德蓉/中正六○七。
點閱率:458

鳳凰花開,再過幾個月,分離的時刻就要來臨了,記得不久前,是我們在校門口跟學長學姊們道別的,沒想到,再過不久之後,我們就成了被道別的對象了,想起在中正的點點滴滴,我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一年級新生,蛻變成一個事事有分寸,知道如何自制的六年級學長姐,過程中有歡笑、有悲傷、有喜悅也有憤怒,無論結果如何,相信那些事情都會是你我童年裡最難忘的回憶。

在校園裡的一切,都是陪伴我們度過美好時光的人事物,當然,其中最需要感謝的就是每一階段陪我們學習成長的各位老師了,如果沒有你們的用心與耐心,哪還有如今成熟懂事的我們呢?在將要離開的前夕,我們除了要獻上最真誠的一份感謝之外,更應該努力的將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才不會辜負老師們對我們的一片苦心啊!

一旦過完在中正的第六年,就是我們應該告別童年的時候了,所有的同學都要各奔前程了,升上了國中,要面對的是比國小更困難的考驗,相信只要我們勇敢面對,不僅自己能成功,在母校裡的老師也會感到無比驕傲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