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為金禧會慶暖身美術家趙友福現場揮毫百尺大紅賀聯吸睛

發布日期:
作者:
點閱率:1,993

柔佛州金同廈會館理事會於九月十六日,特別邀請美術家趙友福老師現場揮毫共100尺長大紅賀聯,成為金禧會慶舉行宣傳造勢活動。
當天早晨,三機構董事理事及眾鄉親聚在會館前皆穿著紅色制服,大廈正中掛起了巨大的金禧設計圖,左右兩旁也牽系著,色彩繽紛而且鮮明的三角旗幟,此讓氣氛顯得更加濃郁,會館會務顧問郭洙霜鄉長到場觀禮,馬來西亞同安金門廈門聯合總會青年團總團長也是會館青年團團長張迎煌鄉賢致歡迎詞及馬來西亞同安金門廈門聯合總會郭明發總會長致詞後,趙友福老師正式開始運筆揮寫賀聯,現場的每個人都聚精會神,賀聯的字句馬上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所在,與此同時,專業的攝影師已經準備就緒,使用遙控飛機,將高清攝影機升空鳥瞰,這次航拍非常清楚的錄製,可謂完成見証會館發展至今的現況面貌,也即將迎接未來另一個五十年,開始新的里程碑。
館前悠美悅耳的古箏奏樂,陪同趙友福老師書寫的每一字每一句,猶如鄉親們的同鄉聯誼,更似知音人互相伴隨了數十年,卻歷久彌新。
正當作品完成時,全體鄉親們興高采烈,高聲歡呼金同廈,興呀!旺呀!發呀!激昂情景感動萬分。
會館門前的三支棟樑大柱,也加入行列,成為貼手掌彩印的圖畫版,會務顧問、總會會長、團長、婦女組主席及三機構董事、理事、鄉親們以自己的雙手,沾上兩種顏色彩料,貼著手掌印在樑柱牆面上,參與者皆十分開心能夠為大廈增添彩裝,青年團準備妥善,細心佈置,也連續的排練賀聯的呈現方式,希望以最佳形式展現賀聯,活動壓軸呈現的是百人齊放氣球升空,超長賀聯也從會館大廈頂層揭幕,展現在公眾面前,成為峇株巴轄最繁忙街道的吸睛焦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