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烈嶼好讀書 副縣長嘉許團隊

發布日期:
作者: 許加泰/烈嶼報導。
點閱率:2,032
《2019年臺灣閱讀風貌及全民閱讀力年度報告》,整體閱讀力躍升城市,烈嶼鄉在「人口1萬至2.1萬組」榮獲全國第2名,副縣長黃怡凱慰勞鄉公所團隊。(許加泰攝) 《2019年臺灣閱讀風貌及全民閱讀力年度報告》,整體閱讀力躍升城市,烈嶼鄉在「人口1萬至2.1萬組」榮獲全國第2名,副縣長黃怡凱慰勞鄉公所團隊。(許加泰攝)
副縣長和烈嶼鄉長洪若珊、圖書館人員座談,聽取意見。(許加泰攝) 副縣長和烈嶼鄉長洪若珊、圖書館人員座談,聽取意見。(許加泰攝)

教育部公布《2019年臺灣閱讀風貌及全民閱讀力年度報告》,整體閱讀力躍升城市,烈嶼鄉在「人口1萬至2.1萬組」榮獲全國第2名。副縣長黃怡凱今日上午專程前往烈嶼鄉圖書館嘉許團隊的努力和推動,期許繼續結合文化局推廣閱讀活動,帶動鄉民整體閱讀力成長。
 《108年臺灣閱讀風貌及全民閱讀力年度報告》,教育部於109年3月1日公布整體閱讀力躍升城市「縣市人口50萬以下組」由金門縣獲得全國第1名,另外在整體閱讀力「人口 2.2 萬至 3.7 萬組」成長幅度,金寧鄉、和金湖鎮分居一、三名。「人口1萬至2.1萬組」,烈嶼鄉也高居第二名,表現都十分出色。
 縣府繼嘉許文化局、金寧鄉、金湖鎮團隊,副縣長黃怡凱今日上午由文化局局長許正芳等人陪同前往烈嶼鄉圖書館慰勞鄉公所團隊,轉達楊縣長的肯定和感謝之意。
 黃怡凱頒贈獎狀給烈嶼鄉長洪若珊外,每位館員還獲贈一瓶公務酒,以獎勵大家的辛勞。
 黃怡凱也了解圖書館館藏設施,聽取意見,期許繼續延伸服務觸角,帶動鄉民整體閱讀力成長。
 鄉長洪若珊指出,圖書館逐漸轉型成為地區社教中心,並利用facebook經營粉絲專頁宣傳活動及介紹書籍,讓民眾可以利用粉絲專頁即可搶先了解圖書館的活動或是瞭解書籍內容,希望透過打造優質環境、多元活動,讓地區鄉親有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