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響應防疫 太武之春董事長贈縣府額溫槍

發布日期:
作者: 楊水詠/縣府報導。
點閱率:2,134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長丁健剛(左)代表縣府接受太武之春廣播電台董事長丁小東(右)捐贈額溫槍情形。(楊水詠攝)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長丁健剛(左)代表縣府接受太武之春廣播電台董事長丁小東(右)捐贈額溫槍情形。(楊水詠攝)
金門縣政府將自30日起實施出入管制,員工及洽公民眾都應配合量測體溫,保障縣府同仁及洽公民眾的健康。(楊水詠攝) 金門縣政府將自30日起實施出入管制,員工及洽公民眾都應配合量測體溫,保障縣府同仁及洽公民眾的健康。(楊水詠攝)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降低感染機率,並響應金門縣政府全面做好防疫舉措,太武之春廣播電台董事長丁小東今天捐贈縣府十八支額溫槍,由觀光處處長丁健剛代表接受。丁小東表示,他想為縣府的防疫工作盡份心力,為洽公民眾健康把關,希望大家都能以健康的狀態,迎接生活的挑戰。
 自30日起,縣府將採嚴格出入口管制措施,除要求府內員工配戴識別證上班,進入辦公室前,也在各棟大樓入口處測體溫;至縣府洽公民眾也請一律戴口罩,並須於大門口量測體溫及登記到訪資料後,始可進入縣府內洽公,以利日後追蹤。
 正值疫情正熾之際,量測體溫的額溫槍需求更甚!有鑑於此和配合縣府防疫措施,丁小東於今天上午十時三十分,至縣府慨捐贈額溫槍十八支,讓有需求的單位能以之為同仁及洽公民眾的身體狀況把關,讓大家能在健康無虞的環境下安心工作,並期協助縣府做好防疫的工作,亦善盡一份社會責任。
 縣府觀光處長丁健剛代表受贈後,他表示非常謝謝丁董事長的熱心公益,替縣府解決燃眉之急;縣府將從30日開始,在縣府的各個重要出口量測體溫,也非常謝謝我們民間的單位非常的熱心提供一批量額溫的器材給縣府,此批額溫槍將由行政處統籌調度運用,發給最需要的地方。
 太武之春廣播電台董事長丁小東受訪表示,這次捐贈額溫槍是因為清明節將屆,旅外鄉親將回金鄉掃墓、祭祖,表達慎終追遠及對祖先的緬懷,發揚傳統倫理精神;而且,為期響應縣府防疫舉措,特別捐贈縣府額溫槍,把疫情控制在島外,讓我們能夠安居樂業過生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