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展現企業活力 金酒公司辦員工運動會

發布日期:
作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點閱率:3,052
2020金酒公司員工運動會在縣立體育場舉行,大會會旗進場。(莊煥寧攝) 2020金酒公司員工運動會在縣立體育場舉行,大會會旗進場。(莊煥寧攝)

2020金酒公司員工運動會於今天在縣立體育場舉行,全體員工和眷屬參加,藉由各項團體競賽及活動的舉辦,凝聚金酒精神,同時展現金酒公司企業熱情與活力。開幕典禮中副縣長黃怡凱致詞時強調金酒是金門的命脈,並轉達楊鎮浯縣長期許要維持重要人事的穩定,並尊重專業,讓金酒越來越好。金酒公司董事長李增財針對大環境的變局與市場嚴峻考驗,提出「要真實面對市場」、「冷靜應付變局」、「在沈穩中度過危機」與同仁共勉。

在金酒公司董事長主持下,金酒公司各運動隊伍依序進場,金酒寶寶首先登場,接下來是企業工會、職工福利委員會、行政部門團隊、技術部門團隊、金城廠、金寧廠、包裝場等。隨後在開瑄國小的大鼓表演揭開序幕後、大會會期在金門高中管樂團引領進入會場,
李增財也希望透過運動會再次凝聚同仁之間的協調力、向心力、以及合作的力量,提昇金酒的競爭力,透過運動場上各項活動的設計,競賽,培養大家既競爭又合作的精神,期旺今天在公平、快樂、高興的氣氛中完成各項比賽。

在運動員宣誓後,聖火進場後,由副縣長黃怡凱、金酒公司董事長李增財以及到場的貴賓一起點燃聖火,預祝金酒運動會圓滿成功、業績長紅。全體金酒運動會選手做熱身操後,熱歌勁舞帶動下隨即進行趣味競賽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