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藝舞金門 婦福中心以嘉年華展現服務成果

發布日期:
作者: 記者詹宗翰/金城報導。
點閱率:2,070
「2020藝遊浯洲舞動金門」與「109年度婦女福利服務中心成果嘉年華」活動結合,以女性為主的舞蹈表演團體先後上台表演交流。(詹宗翰攝) 「2020藝遊浯洲舞動金門」與「109年度婦女福利服務中心成果嘉年華」活動結合,以女性為主的舞蹈表演團體先後上台表演交流。(詹宗翰攝)

109年度金門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成果嘉年華今日於莒光公園舉行,活動結合「2020藝遊浯洲舞動金門」舞藝展演,展現婦女們的活力與婦女福利服務中心的成果。

「109年度婦女福利服務中心成果嘉年華」,由金門縣政府、金門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主辦,委託社團法人金門縣婦女權益促進會承辦,公益彩券盈餘補助。婦女中心成果展內容豐富多元,除了有靜態的年度作品展示供民眾欣賞,亦規劃動態手作體驗宣導活動。活動同時也邀請各單位參與,包括:社會處婦幼社工科、金門縣家庭教育中心、社團法人金門縣青少年暨兒童關懷協會、金門縣衛生局、金門縣政府政風處、金門家扶中心、金門縣托育資源中心等到場宣導。

開幕式後有大手牽小手政策宣導站,內容包括親子木球、親子抖乒乓球、親子飛鏢、親子乒乓球接力等現場報名的活動。現場手作體驗,如鮮花裝飾小物、韓國糖餅、舞蹈體驗、放風吹-親子風箏等活動皆吸引民眾參與。現場也展出婦女朋友們製作的纏繞畫杯墊、紙黏土小郵箱、金屬飾品、杯袋、提袋、衛生紙盒套、馬賽克杯墊等物。

舞藝展演活動,以國際民俗舞蹈圓圈舞為主軸,讓現場民眾一起跳、一起歡樂、一起嗨,並穿插民俗運動、土風舞、手語等表演。由賢庵國小、金寧中小學扯鈴隊、馬金蓮團隊、瓊林社區、有氧舞蹈協會、傳統土風舞等共27個團體輪番上場演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