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春節將屆 縣長赴消防局慰勞勤務人員

發布日期:
作者: 許加泰/綜合報導 。
點閱率:4,163
楊縣長和警義消合影。(許加泰攝) 楊縣長和警義消合影。(許加泰攝)
楊縣長贈送協勤民力紅包賀節(許加泰攝) 楊縣長贈送協勤民力紅包賀節(許加泰攝)

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將屆,縣長楊鎮浯今日前往消防局慰勞本縣消防及義消同仁於過年期間全年無休、守護縣民生命財產安全的辛勞。楊縣長也提醒今年農曆新年是防疫年,絕不能鬆懈防疫的工作,大家共同做好防疫,度過平安、健康的新年。
楊縣長感謝所有消防及協勤民力經年累月為救災、救護工作所作的貢獻與付出,給予高度肯定與嘉許。楊縣長指出,消防工作要24小時日夜待命,執勤救災、防災和救護的工作,尤其在過年期間闔家團圓的時候,消防人員和協勤民力更需嚴守崗位,保護鄉親的安全。楊縣長期勉警義消持續展現服務民眾之用心,讓鄉親平安過好年。
楊縣長並肯定消防局警義消團隊的工作表現,屢屢在中央各項評比業務,獲得很好的成績,優異的表現,讓金門居民才能保持安居樂業的環境。因此,他特別於年前來慰勞警義消同仁的辛勞付出,提前向警義消賀節。
楊縣長也提醒當前的防疫工作更需加強戒備。楊縣長表示,全世界疫情很嚴峻,今年過年是防疫年,雖然取消大部分的春節活動,但是會有大量返鄉的鄉親人潮,在防疫工作上不能有所鬆懈。站在第一線的警義消,承擔保障鄉親的責任,執行各項勤務時要做好防護工作。
楊縣長說,面對當前的防疫工作,今年過年會稍微冷清,在疫情嚴峻時刻,不冷清就會有群聚的風險,要有一定的防疫距離和防疫作為,提醒大家共同做好防疫工作,度過平安、健康的新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