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國民黨金門黨部上街頭 挺反萊豬公投

發布日期:
作者: 翁維智/縣府報導。
點閱率:1,898
母親節前夕,中國國民黨金門縣黨部配合全國各地同步舉辦「寵愛媽咪護食安 828公投一定過」活動。(國民黨金門縣黨部提供) 母親節前夕,中國國民黨金門縣黨部配合全國各地同步舉辦「寵愛媽咪護食安 828公投一定過」活動。(國民黨金門縣黨部提供)
寵愛媽咪護食安,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石兆瑉表示,希望透過此次發聲,能夠喚起金門鄉親對於食品安全問題的關注。(國民黨金門縣黨部提供) 寵愛媽咪護食安,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石兆瑉表示,希望透過此次發聲,能夠喚起金門鄉親對於食品安全問題的關注。(國民黨金門縣黨部提供)
縣長夫人張婭玲向所有媽媽獻上祝福,她也強調,自己是孩子的母親,與所有鄉親一樣對萊劑充滿疑慮。(國民黨金門縣黨部提供) 縣長夫人張婭玲向所有媽媽獻上祝福,她也強調,自己是孩子的母親,與所有鄉親一樣對萊劑充滿疑慮。(國民黨金門縣黨部提供)

適逢母親節,中國國民黨金門縣黨部配合全國各地同步舉辦「寵愛媽咪護食安 828公投一定過」活動與「亮彩媽媽-永遠最美的她」親子體驗課程。慶祝母親節的同時,慰勞母親一年的辛勞之外也要捍衛鄉親的健康。
 中國國民黨一直與金門鄉親站在一起,不忘感恩回饋,在母親節前夕,假地方黨部舉辦彩妝體驗課程,感謝媽媽們辛勞照顧家人,同時還要美美的生活,邀請在台灣多年工作經驗的楊一林老師,來黨部教導媽媽們如何透過簡單彩妝,讓自己丰采迷人。同時也邀請李品慧老師,指導孩子製作黏土花與香氛盆,用雙手為母親製作最特別的禮物,學會感恩與回饋。
 除了慶祝活動外,黨部也於今日上午在金湖市場前廣場舉辦「寵愛媽咪護食安 828公投一定過」活動,由金門縣國民黨籍議員王秀玉領軍,帶領新女性關懷協會及及金門縣婦女會一同參與,與媽媽共同慶祝母親節外,也將食安問題與萊豬議題讓鄉親一同了解。
 同時,金門縣長楊鎮浯夫人張婭玲也到場聲援,帶來數百朵康乃馨發放給現場的民眾,與所有地方媽媽站在第一線,一同捍衛鄉親的健康,反萊豬進口,為我們的下一代健康做把關。這項活動今日上午並與全國22縣市同步辦理,藉反萊豬全民動起來,除了凸顯食安問題不分黨派,也沒有藍綠,國民黨與天下所有的媽媽一樣,關心國人的健康。
 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石兆瑉表示,明(9)日就是母親節,地方上每一位母親都非常重視下一代的健康,政府對於萊豬進口的數量、去向都無法公開,甚至企圖隱瞞遮掩,置老百姓的健康不顧,希望透過此次發聲,能夠喚起金門鄉親對於食品安全問題的關注。
 縣長夫人張婭玲也向所有媽媽獻上祝福,自己是孩子的母親,與所有鄉親一樣對萊劑充滿疑慮。她會與縣長一同守護鄉親的健康,縣長也會要求相關單位對於在地方商家,明確表示豬肉的來源產地。也希望鄉親支持本地豬肉,向含瘦肉精的美豬說不。
 策劃本場活動的黨籍議員王秀玉在活動中表示,地方鄉親們擔心會買到萊豬,雖然金門鄉親多喜歡購買在地的溫體豬肉,但仍無法對於台灣進來的加工食品有效把關。尤其瘦肉精為人工添加物,多國禁止,對於嬰幼兒是否造成影響鄉親充滿疑慮。金門一直是藍營最大的支持縣市,地方上的酒糟牛、酒糟豬,也是非常重要的產業,進口萊豬不但會但會影響豬肉產業,甚至可能藉由不同途徑進入市場,包含冷凍食品、加工製品,都可能讓鄉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食用到含萊克多巴胺的食品。
 包括金湖鎮長陳文顧、新住民女性關懷協會理事長許淑慧、金城鎮代表陳子芸、金湖鎮民眾服務社主任陳向鑫、立委陳玉珍辦公室主任林孫全、新湖里里長陳錦章、縣府秘書陳志強等貴賓都到場聲援,活動現場民眾反應熱情歡迎,也紛紛表示支持。
 此外,國民黨中央也公布了最新設立的反萊豬官方網頁(https://noractopork.tw/ )與LINE群組,群組開放民眾加入,不漏接反萊豬訊息,未來官網上更將公布各地宣講與街講場次日期、熱門街講影片、街講次數排行榜等,參與街講的主講者如各縣市議員、立法委員、專家學者等皆有機會列入排行榜內,讓蔡政府看見全民如何力挺國產豬。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