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縣警局交接 新任局長廖高江宣誓就職

發布日期:
作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點閱率:1,318
金門縣警察局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縣長楊鎮浯主持佈達人事命令。(莊煥寧攝) 金門縣警察局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縣長楊鎮浯主持佈達人事命令。(莊煥寧攝)
在縣長楊鎮浯(後排右)主持、警政署警政委員徐緒忻(後排左)監交下,新任局長廖高江(前排右)與警局主任秘書李智源(前排左)完成印信交接。(莊煥寧攝) 在縣長楊鎮浯(後排右)主持、警政署警政委員徐緒忻(後排左)監交下,新任局長廖高江(前排右)與警局主任秘書李智源(前排左)完成印信交接。(莊煥寧攝)
金門縣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後,參與的貴賓並與警察局新任局長、副局長與主管於大門前合照。(莊煥寧攝) 金門縣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後,參與的貴賓並與警察局新任局長、副局長與主管於大門前合照。(莊煥寧攝)

金門縣警察局今日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由縣長楊鎮浯主持布達,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徐緒昕監交印信,新任局長廖高江宣誓就職,楊鎮浯肯定卸任蔡祥春局長一年二個多月以來,在交通、治安、警政等為民服務工作,績效卓著;並期許新任局長廖高江持續帶領警察局全體警察同仁全力投入金門縣治安維護工作,加強為民服務,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促進警民合作關係,創造更輝煌的工作成果。
 縣警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今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起在警局四樓視廳室舉行,由縣長楊鎮浯主持與佈達命令,警政委員徐緒昕監交,原任局長調任台中市警察局督察長,原任副局長黃柏燊陞任警政署防治組副組長赴台就任新職,由警察局主任秘書李智源代表交接,包括縣議會議長洪允典、議員楊永立、石永城、王碧珍、張雲德、董森堡、李養生、警友會理事長謝東龍、退警協會理事長葉維誠等貴賓到場觀禮,警察局新任副局長翁誌宏、金城分局長胡淑淨、金湖分局長何明祥等主管出席參加,交接儀式簡單隆重。
縣長楊鎮浯致詞時對二位卸、新任局長榮膺新職,表達祝賀之意,他肯定卸任蔡祥春局長勇於任事、工作認真、積極負責,深受各界肯定,更由於他卓越的領導,金門縣警察局上下一心,內部團結和諧,警政工作績效卓著,全力做好治安維護、交通執法及為民服務工作,創造本縣優質生活環境。
楊鎮浯也指出,蔡祥春局長所帶領的縣警局團隊,任內各項專案工作均能圓滿達成任務且經評列績優單位,於109年度更獲得交通部金安獎離島組第1名的肯定;另於任內查獲各類毒品案總計122件128人次,查扣毒品總重550.71公克。本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全力配合縣府積極協助各項防疫工作,諸如協尋居家檢疫或隔離失聯者、配合執行智慧科技輔助居家隔離(檢疫)、複查確診案例、投入邊境管制防疫及執行疫苗接種大型施打站安全維護工作等,共同守住「零確診」,成功守護金門鄉親健康。本次內政部警政署為借重其長才,特予調任桃園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一職,相信以他的工作能力,未來一定可以更上一層。
楊鎮浯也說,新任局長廖高江,民國48年生,中央警察大學48期行政警察系畢業,歷任保安警察第二總隊大隊長、花蓮縣警察局副局長、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公共關係室主任、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大園分局、中壢分局、桃園分局分局長及內政部警政署公共關係室警監督察、法制室主任等重要職務,職務歷練相當完整豐富極富領導統御能力,因工作表現極為優異而調任本縣服務,相信能為本縣在治安、交通方面帶來長足的進步。
新任副局長翁誌宏係中央警察大學57期畢業,歷任內政部警政署人事室科員、專員、科長、警察機械修理廠人事管理員、民防防情指揮管制所、保安警察第五總隊、鐵路警察局及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人事室主任、保安警察大隊、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及學甲分局分局長等重要職務。
縣長楊鎮浯在介紹新任局長、副局長時也代表本縣縣民歡迎他們到任新職,也希望本縣警察局同仁在新任廖高江局長領導下,持續全心全力投入金門縣治安維護工作,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而且警察人員與民眾的接觸最為頻繁,在執法的過程中,影響民眾的權益也最深,希望所有警察同仁都能主動加強為民服務,積極促進警民合作關係,做好政府與民眾間的橋樑,創造更輝煌的工作成果。
警政委員徐緒忻表示,卸、新任局長能力深受各級長官的肯定,職務歷練也相當豐富,對於他們能榮陞新職,表達誠摯的祝賀之意,並提醒同仁持續備戰,防疫工作絕不可鬆懈,執行勤務務必注意自身安全防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