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創造2.7億經濟產值 老兵召集令活動圓滿落幕

發布日期:
作者: 楊水詠/縣府報導。
點閱率:2,062
金門老兵召集令活動圓滿落幕,金門縣政府觀光處相約老兵明年再見。 金門老兵召集令活動圓滿落幕,金門縣政府觀光處相約老兵明年再見。
金門老兵在眷屬陪同下,返金進行軍旅懷舊之旅,倍感榮耀。 金門老兵在眷屬陪同下,返金進行軍旅懷舊之旅,倍感榮耀。

2021金門老兵召集令活動業已劃下圓滿句點,創造2億7502萬餘元經濟產值,縣府觀光處今天表示,籌備期間受疫情影響,辦與不辦掙扎很久,兩個月的活動期間,累計3,509名老兵返金參加活動,同行親友1萬2,047人,合計1萬5,556人,平均一位老兵帶3人以上親友返金旅遊,每位消費金額超過1萬7千元,在疫情緩解後為金門帶動久違的旅遊熱潮與經濟產值。
 為了解老兵參與活動情形,縣府委託金門大學進行滿意度問卷調查,發現老兵對活動整體表現滿意度達九成六,再次參與活動的意願為九成二,而特約店家參與反映在滿意度調查亦達九成五,顯示店家提供服務和優惠,能貼近老兵懷舊心情,讓老兵有回家的感覺。
 觀光處指出,今年金門老兵召集令活動已在12月15日圓滿完成,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仍然繳出不錯的成績,老兵愛金門用具體行動返金參加活動,並給予高度肯定,再度參加的意願度高達九成二,金門縣府相約明年10月15日至12月15日再相會。
 縣政府觀光處長丁健剛表示,今年活動推出以師為單位的返金老兵人數週冠軍評比,各師老兵爭榮譽,互有領先,競爭激烈,在社群引起很大討論回響。最後由金東師奪得總冠軍,二、三名為烈嶼師、金西師。丁健剛進一步表示,由於各師人數不一定相同,但良善的競爭,不談成績與否,都是體現金門敬老兵,老兵愛金門的互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