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14位新任官布達 楊鎮浯期許走對的路推著金門往前走

發布日期:
作者: 翁維智/縣府報導。
點閱率:3,753
金門縣府暨所屬機關14位新任首長今天布達交接。(翁維智攝) 金門縣府暨所屬機關14位新任首長今天布達交接。(翁維智攝)
楊鎮浯縣長主持14位新任官佈達交接典禮,期許同仁走對的路,推著金門往前走。(翁維智攝) 楊鎮浯縣長主持14位新任官佈達交接典禮,期許同仁走對的路,推著金門往前走。(翁維智攝)

金門縣府暨所屬機關14位新任首長今天布達交接。楊鎮浯縣長感動的表示,從交接儀式他看到縣政團隊的打造又往前邁進了一步,而看到主管同仁宣誓的那一刻,他更深刻的感受到,金門縣政府不是楊鎮浯或任何一個人的,金門縣政府必須是個堅實的團隊,他從上任第一天就說,政治工作者來來去去,但金門要好,最重要是要有一個堅實的事務官團隊,才能讓金門穩定,因此,打造一個堅實又有相同價值觀的事務官團隊,於他而言更顯重要。
楊鎮浯也不諱言,每一次人事異動,不論是坊間或輿論都會有一些猜測,他要很自信和負責的跟大家說,他上任後的人事調動一直是秉持著相對單純的原則,不必要的議論和猜測都是多此一舉,相信外界都有看到縣府團隊持續為打造永續發展金門的用心和努力,他也看到這些年來組織的氛圍和價值觀都在凝聚,並朝好的方向走,楊鎮浯強調,只有有序的發展,才能成就永續的金門,走得快或走得慢都可以調整,但是走的方向、走的路一定要對,也因此,他深信自己走在對的道路,也期許大家攜手走在對的道路,推著金門往前走。
這場交接布達典禮今日上午9時起在縣府多媒體簡報室進行,包括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施能傑,各鄉鎮長、鄉鎮民代表、府內外各局處首長等近百人到場觀禮。
新任秘書長陳祥麟也以3點個人想法和大家共勉:1.跨域合作協調多點同理心強化橫向聯繫協調,少一些本位主義。2.培養敏捷思考及反應能力,現在的社會是要常和外界溝通說明,期待同仁透過多元方式對話,論述團隊的政策。3.走在對的道路上,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更要做到超前部署,確實了解趨勢掌握新知與社會動態接軌。
此次人事交接布達,除了建設處長陳祥麟升任秘書長,遺缺由李有忠接任,其他異動名單包括人事處長蔡流冰退休,新任人事處長由副處長錢忠直升任、教育處長黃雅芬、行政處長許慧婷、地政局長王登緯、文化局長許績鑫、公共車船管理處長吳志偉。原地政局長葉媚媚、文化局長許正芳則調縣府參議。另教育處副處長陳家輝、行政處副處長李文堆、人事處副處長許玉韻、環保局副局長楊忠盛。畜產試驗所長林政道、動植物防疫所長樊德正、養護工程所長王建貿、採購招標所長董燕輝、大同之家主任翁秝蓁、金城鎮衛生所主任許雅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