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門青少年文學獎頒獎 縣長盼合力灌溉藝文苗子

發布日期:
作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2,676
第二屆金門青少年文學獎徵文比賽,今日上午在金城國中藝文中心舉行頒獎典禮。(李增汪攝) 第二屆金門青少年文學獎徵文比賽,今日上午在金城國中藝文中心舉行頒獎典禮。(李增汪攝)
縣長楊鎮浯頒發小說、散文、新詩、童話等各組得獎學生。(李增汪攝) 縣長楊鎮浯頒發小說、散文、新詩、童話等各組得獎學生。(李增汪攝)

由金門縣政府教育處主辦的第二屆金門青少年文學獎徵文比賽,今日上午在金城國中藝文中心舉行頒獎典禮,由縣長楊鎮浯頒發小說、散文、新詩、童話等各組得獎學生,並感謝評審委員認真評點,以及師長和家長用心培植、教育下一代。

縣長楊鎮浯強調,金門文化底蘊深厚,人才輩出,縣府希望教育、文化、觀光部門一起協作,在各領域不分彼此一起力,共同做好築底和軟性工作,來培養藝文寫作和閱讀風氣,讓藝文領域苗子灌溉成長;縣府也願意打造好的環境,讓下一代充分成長、發揮無限想像和可能。
頒獎典禮今日上午十時起舉行,教育處長黃雅芬、評審委員王先正、吳鈞堯、張耀仁等,以及學校校長和家長、得獎學生踴躍出席參加。頒獎結束後,並由出席評審委員分享寫作經驗和心得,讓與會得獎學生獲益良多。

教育處表示,金門青少年文學獎徵文比賽是特別為地區學子舉辦的徵文比賽,對於金門縣文學人才的從小紮根特別具有意義,此次徵文比賽學生投稿踴躍,參賽作品總計高達二百一十六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