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全中運4/16花蓮登場 金門代表隊授旗出征

發布日期:
作者: 翁維智/縣府報導。
點閱率:4,315
111年全中運4月16日至21日將在花蓮縣登場,副縣長李增財今日代表縣長楊鎮浯於縣府大廳前廣場為金門代表隊授旗,鼓勵選手挑戰自我、再創佳績。(翁維智攝) 111年全中運4月16日至21日將在花蓮縣登場,副縣長李增財今日代表縣長楊鎮浯於縣府大廳前廣場為金門代表隊授旗,鼓勵選手挑戰自我、再創佳績。(翁維智攝)
全中運金門代表隊含隊職員共45人將參加6項賽事。(翁維智攝) 全中運金門代表隊含隊職員共45人將參加6項賽事。(翁維智攝)
教育處長黃雅芬提醒每位選手都要珍惜自己的身體,賽前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避免不必要的群聚及聚餐,且外出應全程佩戴口罩,謹守防疫相關規定。(翁維智攝) 教育處長黃雅芬提醒每位選手都要珍惜自己的身體,賽前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避免不必要的群聚及聚餐,且外出應全程佩戴口罩,謹守防疫相關規定。(翁維智攝)

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16日至21日將在花蓮縣登場,副縣長李增財今(14)日在教育處長黃雅芬、副處長陳家輝等人陪同下,代表縣長楊鎮浯於縣府大廳前廣場為金門代表隊授旗,鼓勵選手挑戰自我、再創佳績。
授旗儀式於今日下午2時展開,由副縣長李增財代表授旗給教育處長黃雅芬和金門縣代表隊選手金寧國中黃豐名。李增財除了預祝大家勝利成功,他也表示,大家盡力就好,抱持平常心,才會有好成績,此外,他也叮嚀參賽選手,防疫期間,要把自己顧好,快樂出賽,平安回家,這是他給大家最大的祝福,另外全中運期間,他和縣長會視行程安排,不排除到現場為大家加油,縣府也會邀請鄉親透過大螢幕在線上為金門子弟兵喝采打氣。
金門縣今年參加全中運田徑、競技體操、跆拳道、射擊、桌球、游泳等6項賽事,共45名隊職員及選手參加,分別來自金門高中、金門農工、金城國中、金湖國中以及金寧中小學等校。各運動項目參賽選手,將自15日起分別搭機前往花蓮,與全台運動好手齊聚一堂,展現一年來勤奮練習的成果。
其中又以體操為本縣的奪牌大熱門,在本次賽事中,體操選手黃子星、洪翊甄經教練團評估很有機會為金門爭光。
另今年全中運射擊賽事,金門高中選手上星期在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賽摘下第六名成績。
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從去年開始體育署通過花蓮縣政府承辦,花蓮縣政府也以「洄瀾逐夢、競在花蓮」為主題,全力籌備相關賽事,尤其全中運對所有運動運動員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體育賽事,主辦單位更不敢等閒視之,然而國內疫情最近不斷升溫擴散,今年的賽事全部改成閉門賽,主辦單位也只能透過直播呈現各項賽事,殊為美中不足!
即將帶領代表隊前往花蓮縣參賽的教育處長黃雅芬在受訪時表示,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自4月16日至21日將在花蓮縣盛大舉行,屆時將有全國22縣市近二萬名以上選手及隊職員將匯聚花蓮切磋競技,精彩的賽事內容備受矚目。金門代表隊含隊職員共45人將參加6項賽事,她也提醒每位選手都要珍惜自己的身體,賽前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避免不必要的群聚及聚餐,且外出應全程佩戴口罩,謹守防疫相關規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