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本縣今日新增1名新冠確診者 累積共18例

發布日期:
作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4,766
縣府秘書長陳祥麟今日下午四時再偕衛生局長李錫鑫、民政處副處長許一傑等,透過直播說明本縣今(24)日新增1名確診者已收治於部立金門醫院專責病房。(李增汪攝) 縣府秘書長陳祥麟今日下午四時再偕衛生局長李錫鑫、民政處副處長許一傑等,透過直播說明本縣今(24)日新增1名確診者已收治於部立金門醫院專責病房。(李增汪攝)
新增確診1案說明。(金門縣政府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新增確診1案說明。(金門縣政府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確診者在金門縣處理原則。(金門縣政府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確診者在金門縣處理原則。(金門縣政府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新增確診1案說明。(金門縣政府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新增確診1案說明。(金門縣政府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本縣今(24)日新增1名確診者,個案為20多歲女性,接種過2劑BNT疫苗,19日自台返金,22日自覺有打噴嚏及咳嗽等症狀,經快篩為陰性,另於今(24)日有腹瀉及嘔吐情形,於今早由119送部立金門醫院就醫確診CT:36.11。

縣府秘書長陳祥麟今日下午四時再偕衛生局長李錫鑫、民政處副處長許一傑等,透過直播說明確診者已收治於部立金門醫院專責病房,另經衛生局疫調,密切接觸者已匡列居家隔離者18人,目前疫調仍在持續進行中,相關數據皆會因疫調結果有所差異;針對今日新增確診者的相關密切接觸者,目前疫調仍持續進行中,相關數據會因疫調結果而有所差異。

針對新增確診者在金足跡,目前掌握到的資訊,包括:優良KTV(金寧鄉)、玩髮(金城鎮)、孫東寶(金城鎮)、秘密肌地(金寧鄉)等。

目前在金門疫情的確診者已累積到18例,居家隔離者累計197人,縣府秘書長陳祥麟呼籲鄉親們,應減少參與集會、餐聚及大型活動;宴席不得逐桌敬酒敬茶,用餐盡量採用外帶方式;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