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胡璉將軍逝世45週年 政軍首長追思

發布日期:
作者: 許峻魁/金城報導。
點閱率:5,156
胡璉將軍逝世45週年,縣長楊鎮浯(左)、金防部指揮官陳忠文(右)與各界追思。(許峻魁攝) 胡璉將軍逝世45週年,縣長楊鎮浯(左)、金防部指揮官陳忠文(右)與各界追思。(許峻魁攝)
追思儀式後,胡璉將軍和平公益促進會合影。(許峻魁攝) 追思儀式後,胡璉將軍和平公益促進會合影。(許峻魁攝)
追思儀式後,怒潮校友會成員合影。(許峻魁攝) 追思儀式後,怒潮校友會成員合影。(許峻魁攝)

胡璉將軍逝世45週年,縣府今早於金城鎮石雕公園內的伯玉亭前廣場,舉行「胡璉將軍逝世45週年」追思祭典,由縣長楊鎮浯、金門防衛指揮部指揮官陳忠文擔任主祭官,於胡璉紀念碑前遙祭胡璉將軍,感念其對於金門的恩澤。
 楊鎮浯表示,追思活動除了感念胡璉將軍的貢獻,也讓大家反思「和平的可貴、戰爭的無情」。
 而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來金談及金廈大橋的議題,楊鎮浯在受訪時說,與柯市長對談時就向他說明金門周邊地緣關係發展,其中就包含大橋。他認為,對外的交通是金門發展所必需,這也包含大橋在內,因此多數金門鄉親都認為大橋議題要積極面對,不同想法、疑慮都可在這當中來討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