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異鄉鬢影

發布日期:
作者: 陳永富。
點閱率:2,089

第8屆海峽論壇在福建舉行
◎第8屆海峽論壇6月12日在福建省舉行,為期一周,以「擴大民間交流、促進融合發展」為主題,突出青年與基層交流,安排論壇大會、青年交流、基層交流、經貿交流等活動。台灣金門同鄉會總會應福建省金門同胞聯誼會之邀,組團前往福建與會;同時在廈門舉行兩岸金門同鄉會理事長聯誼會議。
桃園市金同會館啟動鄉親服務
◎桃園市金門同鄉會從5月30日起,每周一、三、五,晚上7點到9點開放會館服務鄉親,歡迎鄉親多加利用。會館電話03-4660823、會址:桃園市中壢區晉元路289巷56號。
新竹市金門同鄉會組龍舟隊參賽
◎新竹市金門同鄉會由陳詩文理事長率領組成龍舟隊,6月5日首次參加新竹市政府在南寮漁港舉辦的端午節龍舟競賽。雖是臨時成軍又首次參賽,但該會男女隊員同心齊力揮汗划槳拚戰,2次社會組賽程都僅以些微差距敗於身強體壯的國中生「佣兵隊」,雖敗猶榮,也拚出空前的團結士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