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異鄉鬢影

發布日期:
作者: 陳永富。
點閱率:2,534

金門籍旅美作家盧秋瑩台北、金門新書發表
◎金門籍旅美作家盧秋瑩7月2日下午2時,於台北市飛頁書餐廳發表她結合文字與攝影的新書《四季之歌》,並舉辦《四季之歌--關於季節與日常美好》新書講座。第2場《四季之歌》新攝影散文集新書講座,7月9日移回金門,下午2時在「金門花園」舉行,歡迎鄉親參與。
《四季之歌》由遠景出版公司出版。該書記錄一個現代家庭對美國新英格蘭季節與庭園敏銳的觀察與體悟、以愛涵養,和孩子一同成長的珍貴歲月。
台北場:飛頁書餐廳(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30巷1-3號。捷運東門站五號出口,直走到新生南路右轉,金華國中旁30巷右轉即可到)。
金門場:金門花園(金門金湖鎮小徑村126號)。
盧秋瑩出生於金門金城鎮賢聚,先後就讀賢庵國小、金湖國小、金湖國中、金門高中、文化大學新聞系。曾任自立報系等媒體影視記者,之後赴美,獲美國麻州愛默生傳播學院媒體藝術碩士。現為自由作家和譯者。著有親子散文《與小猴喝茶:一個現代母親與兒子的甜蜜教養關係》以及攝影散文集《四季之歌》。譯有《一個印第安少年的超真實日記》、《好賊》、《甲骨文:一次占卜現代中國的旅程》、《奇蹟之邦》、《離開悲傷之後》、《抵達真愛之前》等書。喜好音樂、閱讀、簡單生活。目前與丈夫和兒子定居於美國波士頓市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