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浯事吾聞》新竹市金門同鄉會會員大會 逾400人襄盛

發布日期:
作者: 蔣榮玉。
點閱率:2,575

新竹市金門同鄉會9月1日(六)召開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現場貴賓雲集,出席貴賓包含金門縣長陳福海、金門縣立委楊鎮浯、福建省政府參議陳永富、金門縣社會處長陳世保、財政處代理處長王漢文、工策會總幹事王中聖、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及新竹市議員吳青山、鍾淑英、蕭志潔、陳治雄、林耕仁、新竹市市長國民黨候選人許明財、台灣金門同鄉會總會會長李台山及全台金門同鄉會理事長暨理監事近百人、新北市金蘭58關懷協進會會長楊夢財、旅竹同鄉會總會長呂定輝暨旅竹九大同鄉會理事長等。會後席開近40桌,場面熱絡。
今年適逢新竹市金門同鄉會創會七周年,現任理事長許維義除感謝同鄉會全體成員、志工支持外,也呼籲年輕一代踴躍加入同鄉會行列,為凝聚鄉情、推動同鄉會會務而努力,「在這一年裡,我們陸續舉辦春節、綁肉粽、中秋節、冬至搓湯圓等聯誼活動,不僅連結鄉親情感,也本著關懷新竹在地人的初心,建立與新竹這塊土地深厚的情誼。未來仍將努力推展會務,共創美好未來。」
首次造訪新竹的金門縣縣長陳福海在致詞時表示,感謝新竹市政府對旅居新竹金門鄉親的照顧,「初次來到新竹,稍早特別前往都城隍廟拜拜,祈求鄉親平平安安、順順遂遂。」他也提到八月五日「兩岸通水」歷史性的一刻,「未來將陸續通電、通橋,只要是對的,一定堅持要做好。」同時,他也感謝旅台各金門同鄉會對家鄉的犧牲奉獻。
會中除報告107年度工作、收支決算表外,也公佈108年度工作計畫及108年度經費收入預算表,同時頒發敬老禮品,提前歡慶九九重陽節。
敬老名單(資料來源/新竹市金門同鄉會):
楊寶琴、呂煥、周呂秀玉、林家秀、謝燕、呂清社、彭永耀、李蔡蔭治、張林含、何紅霞、魏王明治、張李望樓、李環、呂清安、翁彩華、鄭秀雄、蔡連成、李松谷、辛仲文、張雲騰、楊玉英、李水南、林銀官、鄭萬田、莊玉珍、蔡連花、黃秀梨、高正賢、盧振料、陳清華、劉玉萍、張庭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