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浯事吾聞》桃園市八德藝文協會會員大會

發布日期:
作者: 陳永富。
點閱率:5,804

寒風刺骨,但人情溫暖。桃園市八德藝文協會於1月10日假八德區角樂園農場,召開第11屆第3次會員大會。
該會理事長陳再旺致詞說:「感謝旅台各金門同鄉會理事長及鄉親好朋友,頂者寒風刺骨的天氣,前來給同是家鄉人的我加油打氣,讓我倍覺溫暖。也要感謝協會所有會兄會姐對我支持,讓協會的會務及所承辦的各項藝文活動都能夠順利推動。藝文不但可以豐富人生,也可以提升生活品質,以我自己為例,我從小就喜歡寫寫畫畫,退休後還可以在學校教書法,所以建議大家多接觸藝文」。
陳再旺出生在金門瓊林、成長在料羅、成家立業在桃園,他也是馬祖女婿。
擅寫書法的陳再旺於1月12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受邀在桃園市八德區公所門口廣場舉辦「牛轉乾坤迎新春」活動,現場揮毫並贈送牛年創意春聯,民眾參與熱烈。
他另受金門西園旅台協會之邀,於1月17日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B1水源會館雙和店,舉行「陳再旺書法老師牛轉乾坤迎新春揮毫活動」,亦現場揮毫並贈送牛年創意春聯。
1月10日出席八德藝文協會會員大會的貴賓有桃園市議員段樹文議員、朱珍瑤、八德區長邱瑞朝、金門縣政府北區服務處主任孫國欽、陳玉珍立委服務處主任洪肇業、台灣金門同鄉會總會秘書長黃耀民、基隆市金門同鄉會理事長顏振輝、新北市金門同鄉會理事長陳復寶、新北市慈安弱勢關懷協進會創會長楊夢財、金門烈嶼公共事務協會理事長洪資成、桃園市金馬離島文教協會理事長莊月霞、台北市金門同鄉會秘書長王丕火、金門西園旅台公共事務協會秘書長何斐停、桃園市榮祥服務協會理事長胡宗瑋、桃園市勞工文教協會理事長黃文君、桃園市鄉土導覽協會理事長李詩吟,還有傑出鄉親王亮弓顧問及林天源顧問。
活動中,該會常務監事尹倩賢伉儷擺上香醇好茶以茶道迎賓,會後並進行鄉親與會員聯誼餐敘卡啦OK歡唱。陳再旺理事長還特別準備多份連夜書寫的創意春聯,送給與會的鄉親,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