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浯事吾聞》八德藝文饗宴-茶與樂對話

發布日期:
作者: 陳永富。
點閱率:4,644

 由金門籍,擅長寫創意春聯的陳再旺領軍的桃園市八德藝文協會,上月中旬在桃園市八德區角樂園農場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八德藝文饗宴「茶與樂對話」茶會活動,現場敦請品茶道老師沖泡來自各產區的香醇茗茶分享,還有琵琶、尺八國樂器演奏、以及現代舞蹈及民族舞蹈表演,藝文氣息濃郁,活動溫馨圓滿結束。
  這場「茶與樂對話」八德藝文饗宴活動,原定今年6月辦理,因為新冠疫情影響,遞延到上月16日始在角樂園農場辦理。活動目的在於藉由戶外休閑農場辦理茶會及音樂饗宴,讓所有參加人員彼此陶冶心靈,走出疫情帶來的鬱悶情緒。
  活動節目首先由國樂琵琶獨奏開場,接著開始品第一道香茗,然後是國樂尺八獨奏,再品第二道不同口味之香茗,同時穿插民族舞蹈表演。八德藝文協會理事長陳再旺感謝當天與會貴賓桃園市議員段樹文、朱珍瑤、八德區長邱瑞朝,還有李國安、林天源及葉雙英顧問,以及茶道、國樂老師與邱碧倫老師帶領的舞蹈團體熱情參與;並對協助活動順利進行的協會會兄、會姐與會職人員的辛勤幫忙,表示萬分感激之意。
  桃園市八德藝文協會於88年1月24日成立,是由一群愛好藝文活動的人士本著弘揚藝術文化,發揮創作精神,結合起來組成的藝文團體,會員中有不少的金門與馬祖籍人士。創會理事長為金門人張雲弓,他並連任2屆理事長。第3屆理事長賴維哲,第4屆理事長邱文華,第5屆理事長周永財,第6屆理事長鄭銀福,第7屆理事長彭玉琴,第8屆理事長許瑞龍,第9屆理事長高添進,第10屆理事長劉銘勳。108年1月6日改選理監事,金門籍的陳再旺當選為第11屆理事長,並修改章程,理監事任期從一屆2年更改為一屆3年。
  陳再旺祖籍金門的前山門,出生在瓊林、成長在料羅。當兵後在台灣謀生路,成家立業於桃園,他歷任桃園市八德區大湳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總幹事、桃園市八德藝文協會總幹事、桃園市金馬離島文教協會總幹事、理事長。現任桃園市勞工文教協會總幹事、桃園市八德藝文協會理事長,他也是馬祖女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