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張繼遠參選北縣議員總部成立貴賓雲集

發布日期:
作者:
點閱率:1,707

民代任內問政成績斐然盼鄉親支持更上層樓

  ︻鄉訊小組北縣報導︼台北縣金門同鄉會理事長、台北縣議員候選人張繼遠競選總部於十月十七日正式成立,張繼遠在總部成立會上,除了強調擔任二十多年民代來,出席率百分百、提案最多外,也發表多項針對老人和幼兒等的福利政見,立委吳成典、張慶忠及永和市長洪一平等人也都到場為張繼遠站台,並致贈象徵高中、包中的粽子、包子、鳳梨等吉祥物給他,預祝他順利當選,更上一層樓擴大為民喉舌。

張繼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於十月十七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永和市永利路九十九號盛大舉行,來自四面八方的支持者,包括立委、議員、市代表等各級民代、里長、社團負責人與代表、地方賢達、一般社會大眾:::,總計到場有數百人,加上過往的群眾及車輛,將競選總部將競選總部前擠得水洩不通,人氣鼎沸。立委吳成典提到上屆縣議員選舉,張繼遠因受婦女保障名額影響而高票落選,這一次大家一人多為他拉一票,讓他能高票當選。

與張繼遠同樣來自金門的吳成典特地自立法院會議中趕來相挺,為張繼遠站台加油打氣。吳成典首先感謝中永和的眾多鄉親對張繼遠這位鄉親照顧有加,為金門這個島在台北縣連續打了五次仗,讓張繼遠得能五連任,當了二十年的永和市民代表,他讚美中永和鄉親用盡智慧與心力血汗來在為中永和的繁榮發展來出力。對於此次張繼遠理事長更上層樓出馬角逐縣議員,如果張繼遠能當選,吳成典說他與張慶忠立委將會盡全力共同為張繼遠背書,共同為所有金門鄉親服務,一通電話,服務就到。他說,今天國家走到一個多元的社會,人民的聲音要表達出來,如果不表達出來,如果沒有人替你講話,人民的聲音就會被忽略了,因此,大家要一起來支持敢說敢做的張繼遠當選縣議員,如此才能為鄉親發聲。他強調,上一回張繼遠選縣議員最後只差幾百票,這回大家一人替張多拉一票,讓他能順利當選,一起為中永和打拚,以爭取與台北市同等的資源,帶動台北縣的繁榮發展。

現任永和市市民代表的張繼遠在競選總部成立儀式上首次公開政見發表表示,台北市六十五歲以上老人每個月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享六十次免費搭乘,而台北縣只有二十次,因此他將爭取北縣老年人也能享每月六十次免費搭乘;他也說到台北縣市只有一橋之隔,健保卻有不同待遇,北市三歲以下幼童健保免費,北縣卻得繳錢,若能進入議會,他將爭取三歲以下幼童健保免費;而北市六十五歲以上老人看病、掛號免費,他將爭取北縣比照北市施行;另外張繼遠也有托老政策,他主張年輕人上班前可將家中老人送到社區裡,讓老年人能有唱歌、下棋等休閒活動,下班後再接送回家享天倫樂;張繼遠表示,台北縣的托兒所目前仍不夠,年輕人賺得錢不夠付私立幼稚園學費,私立托兒所一個月的學費就可等於公立托兒所一學期的學費,若公立托兒所增多,將可減少家庭的支出;最後一點為現正進行中的社區健全安全網,他表示未來在這方面會更積極地實行。

洪一平說,他擔任市長期間,張繼遠對他是理性、支持的監督,對的張繼遠會給予大力支持,不對的就被罵到臭頭,當初張繼遠堅持實行免費市公車,現在市公車不僅可通達永和各處,並有二十萬人次已搭過,還有張繼遠也建議集中管理違規小廣告,帶給永和乾淨市容,對市政監督很嚴格;洪一平說永和要建設,但經費不夠,重大建設需靠縣政府的支持,然而縣府不太照顧永和,所以需要選好議員永和才能更好。

立委吳成典提到上屆縣議員選舉,張繼遠因婦女保障名額而落選,張繼遠表示,他當民代二十多年來,憑的全是良心,在代表會這些年來他從沒缺席過,出席率百分之百,提案也是最多的,諸如永和實施最好的垃圾不落地和他在十年前就提出的安裝監視器,此外還包括野狗收容、爭取小型救火車和雲梯消防車等都是他提案,張繼遠強調自己是真正關心地方,他呼籲選民要選有在做事、有關心地方的人,而不是到選舉時才看得見、選後卻看不見的人,他說自己是彩色的,大家應不分色彩,期望日後能在議會以君子之爭、非訴諸暴力,替永和爭取經費、建設永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