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內湖紫雲里歐陽清壽力求連任

發布日期:
作者:
點閱率:1,320

身為北市唯一金籍里長盼鄉親全力拉抬

︻鄉訊小組台北市報導︼全台北市四百四十九個里中唯一金門籍的「里長伯」│內湖區紫雲里里長歐陽清壽,將在十二月三十日,也就是在今天的台北市第十屆里長選舉投票日競選連任,歐陽清壽的主要競選政見為「創造一個祥和平安的紫雲里」,金門縣長李炷烽、立委吳成典及台北市金門同鄉會理事長王水衷呼籲金門鄉親能全力為歐陽里長拉票,鄉親們同時預祝他順利高票當選。

六十年前出生在金城鎮珠沙村歐厝的歐陽清壽,九十二年底首度出馬參選內湖區紫雲里里長,當時的對手有六人,包括已二連任的現任里長在內,但選舉結果,在總投票數一千二百多票的票數中,歐陽清壽囊括其中的八百多票,比老里長的四百多票多一倍,順利當選紫雲里里長,成為第一位金門籍的台北市里長。今年,老里長捲土重來,成為歐陽清壽唯一的競選對手,不過,服務熱忱的歐陽清壽深受里民愛戴,強過對手千萬倍,大家都看好歐陽里長可望順利連任。

歐陽清壽尋求連任的信心是來自這四年任期以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7│11」式的服務,四年無休的服務下來令他白了華髮,人老很多。他說,他每天為里民服務的時間由早上八時到晚上十一時,這是平時固定服務的時間。此外,紫雲里七十歲以上的老人高達七百多人,歐陽清壽另一項服務就是服務老人,包括為老人送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