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旅台金中校友歡聚台北共話家常

發布日期:
作者:
點閱率:1,227

歷屆校友人才濟濟散佈各界頭角崢嶸顏主席、吳立委、李縣長均到場致意

︻鄉訊小組台北市報導︼金門縣長李炷烽於十二月二十三日在台北市宴請旅台金門中學校友,席開三十四桌,有近四百位歷屆金中畢業的校友與會,包括第五屆畢業的福建省主席顏忠誠、第十七屆畢業的李縣長、第二十一屆畢業的立委吳成典,這也是旅台金門中學校友一年一度的聚會餐敘,與會大家並祝福金門縣運昌隆、國泰民安。

在主持人金門縣政府顧問許丕華介紹歷屆金中大學長後,李炷烽縣長致詞說,他是第十七屆的後生晚輩,畢業時正好是民國六十年,這一年對他們而言,是一個很特殊的年份,當年的同學每天還要練左滾翻、右滾翻,準備與大陸對戰,當時要退出聯合國,局勢很緊張。如今離開金門中學算算也有三十五年之久,在眾學長面前不敢稱老,但也已年過半百。

立委吳成典則說,時近歲末年終,金門人今天在此團圓,非常難得,祝大家圓圓滿滿,事事如意!

金中畢業的歷屆校友人才濟濟,散佈在社會各界都是頭角崢嶸,當天到場的除了當年金門中學的蔡校長、周老師及當前「金門三巨頭」│顏主席、李縣長、吳立委之外,還有前國大代表謝炳南、行政院六組組長陳德新、監察院綜合規劃室主任洪國興、外交部副司長宋文城、國防部人事次長黃奕炳中將、國防部人事參謀次長室執行官洪廷舉將軍、國防大學政戰主任鄭瑞堅將軍、陸軍周軍橋將軍、東光船務代理公司董事長張邦育、台灣松下電器常務董事兼台松電器販賣公司董事長陳世昌、台灣產物保險公司總經理楊鴻彬、前台灣通信總經理呂朝仁、前台塑集團旗下富台工程公司副總經理顏寰威(金中第一屆學長)、前聯合報系副總編輯葉耿漢(第一屆學長)、台北市金門同鄉會理事長王水衷、台灣省結構技師公會理事長蔡榮根、台北市立民族國中校長姚榮華:::,總計三百餘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