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桃縣同鄉會理事長楊榮煥:會務人員只問付出不問收穫

發布日期:
作者:
點閱率:1,151

︻鄉訊小組台灣報導︼桃園縣金門同鄉會於一月廿七日舉行第十屆新任理監事暨理事長交接典禮,新任理事長楊榮煥表示,同鄉會是屬於全體鄉親的,他以及全體理監事與會務人員只有一種心情,即一種為鄉親服務的心情,一種為鄉親付出的心情,只問付出、不問收穫。

交接典禮在中壢市環中東路皇帝嶺餐廳舉辦,與會貴賓雲集,有遠道而來的社會局長盧志輝、烈嶼鄉長林金量、台北辦事處主任黃淑麗、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任委員傅忠雄、立法委員吳志揚、林正峰、縣議員趙正宇、舒翠鈴及多位市民代表、里長,以及旅台各縣市同鄉會理事長或總幹事代表,皆親臨祝賀。

盧志輝局長期勉新任理事長秉承同鄉會無我無私,為同鄉會服務之精神,扶弱濟貧,能為外出打拚的同鄉做多方面服務,同時也期望今後同鄉會能加強對政府的政令宣導,作為政府與人民溝通的橋樑。

新任理事長楊榮煥首先帶領全體理監事宣讀就任誓詞,依法遵守本會之章程、恪守職責、精誠團結,結合鄉親力量,發揚金門同鄉互助之精神、信守不渝。

楊理事長強調,今後將更以誠惶誠恐的心情,領導全體理監事及會務人員共同為我們鄉親作更貼心的服務,並期望先賢先進不吝指教,給榮煥更多的支持與鼓勵。他強調願意以最大的誠意為鄉親服務,榮煥願意廣納建言、虛心授教,共同為鄉親創造願景。榮煥願意要求自己,只問付出、不問收穫。

他說,「同鄉會畢竟只是一個民間團體,本身沒有任何資源,也沒有公權力,但是我們願意盡其所能,發揮我們所能做到的力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