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高縣同鄉會榮獲省府績優人團獎

發布日期:
作者:
點閱率:1,009

新春團拜氣氛熱絡各同鄉會推崇縣府春節船運計畫盼清明也能開船

︻鄉訊小組台灣報導︼高雄縣金門同鄉會榮獲九十六年福建省政府績優旅台人民團體獎暨常務監事蔡李生、常務理事蔡成炎榮獲個人工作績優獎,於三月二日在台北接受省府表揚;三月十日晚間同鄉會也在高雄鳳山市舉行春團拜活動,並頒贈金門縣政府駐台辦事處主任董水輪感謝狀,以感謝董主任多年來對旅台同鄉的照顧與熱心服務。

二月二日上午,高雄縣金門同鄉會理事長鄭永群親率總幹事黃國田、常務監事蔡李生、常務理事蔡成炎等人北上,赴台北空軍俱樂部參加福建省政府新春團拜及接受頒獎表揚活動,此一活動除了團結福建省旅台鄉親,也是對旅台各人民團體平時為鄉親服務具體表現的一種鼓勵,深獲各同鄉會的認同與熱心參與。

三月十日晚間同鄉會也在高雄鳳山市舉行春團拜活動,除頒贈金門縣政府駐台辦事處主任董水輪感謝狀,另也頒發名譽理事長楊維居、黃康成及該會顧問群聘書,所聘的顧問包括金酒公司常駐監察人胡偉生、金合成建設董事長王炳川川府川菜餐廳董事長林煜坤、金航公司董事楊昂成、玖琁禮品百貨董事長羅珮妤、林園鄉漁會劉瑞卿、永康榮總主任程國忠、詩馨語文董事長薛進恢及歐陽丙吉、薛永彭、呂水昌、呂海吉、吳金山、鄭琳瑯、李再團等十五位平時熱心服務金門鄉親的縣藉鄉賢。

由於十日當天,旅台同鄉會共有台北市、烈嶼公共事務協會、花蓮縣及高雄縣等多個同鄉會同時舉辦大會暨新春團拜,因而旅台各同鄉會也分派人手分赴各會參與團拜活動,共襄盛舉,聯絡情誼,如此使得各個同鄉會的團拜活動顯得格外親切與熱絡,會中各同鄉會對於九十六年春節金門縣政府規劃春運計劃,協調金門快輪疏運鄉親往返台、金,讓數百鄉親能適時返鄉過年團聚,以及金航海運公司董事長楊維居於船上免費提供泡麵及餐點服務,頗感窩心與感謝,也一致希望今年清明節金門縣政府也能提供相同的服務,讓旅台遊子也能不必擔心因霧季飛機航班不定,而影響返鄉的興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