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李縣長:今年是金門發展關鍵年

發布日期:
作者:
點閱率:895

吳立委:兩岸和平金門才有發展機會與空間

︻鄉訊小組台北報導︼烈嶼公共事務協會日前召開會員大會改選理監事及新春團拜,李縣長致詞時表示,他每次與烈嶼鄉親見面,就會想起在十年前他來台灣參加新黨全國不分區立委選舉,以烈嶼公共事務協會做基地,開始來爭取金門第二席立法委員,十年來能有今天,讓他感覺到烈嶼公共事務協會就像是一塊肥沃的土壤,讓我們這個種子可以開始發芽,現在正在成長,嚴格來說,還沒有茁壯,而能否茁壯,就看今年,今年是個關鍵年,整個台灣統獨對抗、藍綠對決,在此關鍵時刻,端看金門人能否發揮最大的智慧與決心,而金門本地的選舉也非常重要,為此,他拜託大家能全力支持認真為金門打拚、全心為鄉親做事的吳成典立委。

會員大會由理事長林鴻圖主持,他說他在第六、第七屆理事長任內沒什麼瑕疵,整個同鄉會團隊也盡心盡力在做事,在外也獲得相當好評,他預祝新一屆的會長及理監事,並期望能將同鄉會的精神傳承下去,一屆比一屆更好。

烈嶼籍的立委吳成典說,烈嶼位處大金門前頭,早年與大陸沒來往時,烈嶼是金門尾,與大陸小三通後烈嶼變成金門頭。金門位於台灣與大陸的中間,兩岸要和平相處,應由金門開始,金門過去是兩岸的戰場,如今是兩岸和平的橋樑。過去兩岸對峙時,小金門首當其衝,兩岸和平時,金門整體要站起來,因此李縣長當選後,即苦心經營讓兩岸能和平發展,如今已看到一線曙光,只有兩岸和平,金門才有機會、才有發展空間。他本人能當選立委也是經過千難萬難,因此他相當珍惜,每天都非常努力在為金門打拚,為大家做事,但還有很多事尚未完成,他會繼續努力,為的是讓金門會更好。他並預言2009年金門有相當大的一個發展機會,他呼籲鄉親能期待並把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