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桃縣同鄉會欲籌建會館提三方案請縣府參酌協助

發布日期:
作者:
點閱率:979

︻鄉訊小組台灣報導︼桃園縣金門同鄉會日前召開本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就本屆最重大的會務之一的建構會館之議案提出三方案,包括統籌建構、購地自建、租地構建,其中的統籌建構是希望能由金門縣政府編列預算統一構建。

桃園縣金門同鄉會第十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於端節前夕的6月17日移師縣內名勝石門水庫阿姆坪(東湖餐廳)舉行,會議於上午10:30準時開會,由理事長楊榮煥主持,除逐項議程及議題之討論並提出意見交換外,就其中建構會館之議案提出三方案,內容如下:

(一)統籌建構:由金門縣政府編列預算統一構建。(產權為金門縣政府所有)

(二)購地自建:由金門縣政府編列建館購地預算各縣市同鄉會自籌構建經費辦理之。(產權分開)

(三)租地構建:由金門縣政府編列預算向各地方縣市政府租地構建。

以上所提方案將行文函請金門縣政府參酌協助。

會議結束後隨即於該餐廳聚餐聯誼,餐畢轉赴阿姆坪碼頭登船遊湖,湖光山色徐徐清風迎面吹送,身心頓覺舒暢,視覺一片清朗,於下午16:30結束行程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