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鄉訊焦點》金門中學初中第18屆/高中第15屆旅台同學會八二三風雲再聚

發布日期:
作者:
點閱率:1,037

同學,好久不見
「………夢鄉穿砲彈,滿山的番薯切 斷/阮是吃番薯大漢的金門子,黃種白仁心赤赤」………,〈番薯情〉的歌聲迴盪、懷舊影像投射,八月二十五日星期六午後三時許,台北市延平南路三軍軍官俱樂部二樓明德廳,已發出了一聲又一聲:「同學,好久不見!」
「親愛的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一年容易,期盼中的同學會又近了。今年,我們特地提前決定日期,並透過多位同學的努力,以電話連絡各位。相信大多數同學都已知道。這幾天,確定了聚會地點,特地再通知各位,別忘了這一年一度同學相聚的盛會!非常期待那天儘快到來,歡迎各位老師,同學們都能光臨參與!為了不像以往每次聚散匆匆,這次聚會,我們特地把時間略為提前,並安排了簡單的水果茶會,當天下午3:30開始,希望大家能早些到場,時間比較寬裕而從容,同學們也可以多點相聚的時間,多聊聊。同學們:別忘了我們年度之約,期待大家再相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