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浯事吾聞》【僑見世界臺灣】影片徵集競賽倒數截止中 7/31截止

發布日期:
作者: 邱翌瑄。
點閱率:5,660

由僑委會所主辦的2022 OCAC全球華文媒體交流系列活動影片徵集競賽,即將於本月31日截止報名。
本活動宗旨為加深全球華人與臺灣的情感聯繫,廣邀海內、外華人透過影像記錄其在世界各個角落的心動時刻與精彩大小事,傳達動人的歷程故事,展現創作能量,彰顯華人文化價值。
只要你是海內外華人,不限個人或團體皆可報名參賽,若為團隊須載明代表聯絡人及團隊其他參賽者資料個人或團體可同時投稿多項作品,惟同一件參賽作品不得重複多人投稿。
活動於2022年8月25日公告入圍名單,並邀請入圍者參加2022年10月9日至12日舉辦之「入圍者訪臺參訪行程」及10月12日頒獎典禮,詳細參訪行程及頒獎典禮將另行通知入圍者。
報名方式非常簡單:
壹、只要進入活動官網下載「競賽活動標誌(Logo)」,後製於影片左上角。
貳、將作品上傳至「個人YouTube」取得網址(需設定為不公開)。
參、回到活動官網點選「我要參賽」填寫完整報名資料。
入圍即可享有多項獎勵及殊榮,首獎高達15萬新台幣,歡迎金門鄉親與金僑僑生報名參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