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浯事吾聞》高屏旅台金門同鄉會於高雄機場「金門鄉親服務處」 協助金門鄉親中秋返鄉團聚

發布日期:
作者: 邱翌瑄。
點閱率:5,680

(屏東高雄訊)
中秋佳節是金門人的重大節日之一,每年到此節,總有許多金門鄉親返金祭祖團圓,今年因颱風攪局,讓返鄉鄉親心慌慌,高屏旅台金門同鄉會為協助旅台鄉親順利平安返鄉過節,並能與家人團聚,高屏旅台金門同鄉會於高雄各機場「金門鄉親服務處」服務鄉親,再次展現金門人,不分你我,團結一致,為鄉親服務的熱情精神!
現場提供飲料、礦泉水、點心及相關諮詢服務,讓鄉親等候班機時,可以安心的規劃返鄉行程,屏東金門同鄉會理事長楊耀祖與總幹事陳晉生也在現場服務年長的金門鄉親相關機票機位事宜。
總幹事陳晉生表示,因為疫情因素許多鄉親已兩三年未能返金團圓,今年疫情趨緩,且許多鄉親都已施打疫苗完竣,加上思鄉情濃,故今年返金鄉親為數不少,且大部分為年長鄉親居多,而近年也一位疫情關係,需多登機都透過自助機器運作,透過「金門鄉親服務處」讓高齡鄉親返鄉不擔憂,同時也可以藉著班機時間,相互交流。
風雨天的高雄機場,因為有了熱情的旅台同鄉會與「金門鄉親服務處」,散發出中秋團圓日的溫暖氛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