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浯事吾聞》后沙旅台宗親恭賀宗賢許奮鬥 當選臺北市金門同鄉會理事長

發布日期:
作者: 邱翌瑄。
點閱率:6,443

本月11日(日)下午14時金門后沙旅台許氏宗親許建財率同宗親數人,前往臺北市瑞光會所拜訪宗賢許奮鬥,恭賀他於9月4日當選為臺北市金門同鄉會理事長。
金門縣政府駐臺灣北區服務處主任孫國欽、金門旅臺許氏宗親會理事長許丕揚聞,亦前往道賀;會中宗親並以「奮勇前行服務金梓、鬥志昂揚膺選鄉魁」嵌名聯與佛學「心經」致贈理事長許奮鬥;希望他以慈悲心、清淨心、奮勇心、榮譽心服務鄉親;宗親對宗賢許奮鬥能膺選臺北市金門同鄉會理事長職務,主動挑起服務鄉親的重責大任,齊表肯定,共同恭喜祝賀,會場氣氛非常融洽溫馨。
理事長許奮鬥表示,臺北市金門同鄉會是金門鄉親在臺灣首創同鄉會,創會已有50周年;在歷任理事長、幹部與宗親努力下,才有今日規模,得來誠屬不易;他代表著金門旅居臺北市鄉親團結象徵,未來會把這塊招牌擦得更亮,也誠摯呼籲宗親給予支持及幫助;未來會秉持「良心善意來推動服務」,讓年輕鄉親參與活動,認識家鄉金門、行銷金門,讓他們有歸屬感;同時會結合總會與友會資源,優先辦理未婚聯誼活動,結合民間力量,推動金門小三通開行,兩岸、海外鄉親互訪等活動,開拓鄉親視野。
金門旅臺許氏宗親會理事長許丕揚致詞表示,臺北市金門同鄉會在臺灣是首屈一指大會,不但成立歷史悠久,服務鄉親更為道地,連海外鄉親在國內遭遇問題,前往要求協助者,都能一一解決,為其他友會學習榜樣;宗賢許奮鬥在臺北市政府服務,政界人士互動關係良好,為人熱忱且又樂於服務助人,在臺北市同鄉口碑中非常之好,深慶臺北市金門同鄉會由他來領導,更能將服務鄉親工作更上一層樓,而金門旅臺許氏宗親會將會支持他成為最大後盾。
金門縣政府駐臺灣北區主任孫國欽致詞表示,奮鬥和他是多年好朋友,他有才華且有能力,是一位值得信賴友人;今天他能出來帶領臺北市金門同鄉會,是鄉親福氣,祝福奮鬥能把服務鄉親工作做得更好;回想上星期日,臺北市金門同鄉會召開50周年會員大會,席開80桌,選出新任理事長許奮鬥;出席嘉賓遍及產官學各界,連臺北市市長柯文哲、金門縣縣長楊鎮浯都親臨現場致賀,見證臺北市金門同鄉會深耕實力,這些都是無形資產,大家要好好珍惜。
宗長許魏本嵢致詞表示,奮鬥是我的兒時玩伴,今天能有此成就,為他高興,也祝福他;他現在在前頭引領我們,我們也要在後面支持他。
會中互動非常熱絡,大家提出意見,互相交流,一起為同鄉會未來陳述意見。
此次活動圓滿結束,又值中秋佳節期間,理事長許奮鬥為感謝宗親的支持與愛護,慶賀中秋佳節,特別於會後致送與會宗親每人茶葉禮盒,表示感謝之意。
本次出席人員,除金門縣政府駐臺灣北區服務處主任孫國欽、金門旅臺許氏宗親會理事長許丕揚、宗親許仲新、許魏本嵢、許建財、許盟勤、許火進、許孟火、許燕斌、許木進等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