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浯事吾聞》2022金門高中73級同學會 眾才齊聚話當年 會長吳金順捐獻母校300萬讓教育永續

發布日期:
作者: 邱翌瑄。
點閱率:5,018

金門人的團結是歷史可以佐證的,從出洋時期的會館到台灣的同鄉會的成立,都可以看見金門人相互互助互惠的故事。
本月12日在台北國軍英雄館有一場別開生面的聚餐,是金門高中73級的同學會,民國73年畢業的他們,如今都已經是壯年並且在各自的領域上有自己一番成就。
從畢業之時的青澀臉蛋,到現今的成熟穩重,每個人都有著與過往在校園裡絕然不同的氣質與樣貌,但是三年的同窗,共擁太多故事,所以當各班召集人介紹班上同學時,其他班級總是驚呼聲連連,衝上去擁抱被介紹的人,而彼此的眼眶中,隱約可見閃閃淚光。
金門高中在當年是金門數一數二的最高學府,來自金門各地的頂尖高手在此齊聚一堂,共學共伴度過在金門最後的青春三年,晨昏共讀,其中的酸甜苦辣,悲歡心境,並非今日交通便利,科技手機隨身的我們可以體會的。
而金門人的精神也在他們身上展現,聚會裡許多人投身醫界、教育界、公務界及創業,相互支持並奮鬥出屬於自己的社經身份。
其中本期會長-創業家吳金順先生還特地捐贈新台幣300萬回饋母校,感謝母校當年師長三年教恩,並期許讓愛延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