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異鄉鬢影》臺灣金門同鄉會總會獎學金 鼓勵旅臺學子就讀金大

發布日期:
作者:
點閱率:6,368
掃碼,可以進入「國立金門大學旅臺金門同鄉會會員暨子女入學獎助學金申請要點」歡迎旅台學子返金就學。 掃碼,可以進入「國立金門大學旅臺金門同鄉會會員暨子女入學獎助學金申請要點」歡迎旅台學子返金就學。

◎編輯撰稿:邱翌瑄
國立金門大學為鼓勵優秀旅臺「金二代」、「金三代」,返回金門故鄉接受良好高等教育,並讓年輕世代與金門母島聯繫更緊密;4年來臺灣金門同鄉會總會各友會,在創會總會長李台山及總會長楊維居等人號召之下,多位旅臺鄉親已捐款300多萬元給金門大學,做為該校旅臺金門同鄉會會員暨子女入學獎助學金的基金,迄今已有28名旅臺金門學子領取該項獎學金,實施成效良好。
近期大學學測成績單已寄發,高三學生正在準備選填志願,歡迎旅台鄉親子女選擇金門大學,返回故鄉接受優質的高等教育,並讓新一代的旅台金門鄉親與故鄉有更深的連結。金門大學有17個學系,各系都有發展特色,請全台各地的金門同鄉會,大家鼓勵子女、孫子女返金就讀。
國立金門大學旅臺金門同鄉會會員暨子女入學獎助學金申請要點https://reurl.cc/pLLAml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