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升旗健走》金防部展開活力十足的一年
金防部以升國旗及登太武迎接元旦,並在「毋忘在莒」勒石前合影。(金防部提供)
慶元旦,迎新年,金門防衛指揮部以唱國歌,升國旗,覽「莒」石,登「武峰」等方式表示愛國並展現活力。
根據金防部提供的訊息,為迎接中華民國104年元旦,金門防衛指揮部官兵在指揮官湯家坤中將率領下,昨天(一月一日)上午六時三十分於鑑潭山莊舉行升旗典禮。在官兵們嘹亮及高亢的國歌歌聲之後,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伴隨著國旗歌,緩緩上升;接著,金黃色的曙光破曉出露,開啟了104年充滿朝氣和希望的第一日。
升旗典禮結束後,湯家坤率領各高勤官、處(組)長、軍官連幹部以及所屬單位官兵至太武山進行登山健走活動。期間,國軍弟兄先在太武山「毋忘在莒」勒石前合影留念,然後前往海印寺上香祈福。藉由健走活動的辦理,象徵金防部將展開活力十足的一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