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後輔中心主任交接
金沙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昨舉行新、舊任主任交接典禮,由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蔡忠誠主持,新任主任黃華僑從黃平山手中接篆履新。他表示,未來將結合輔導幹部共同為金沙轄區後備軍人服務,全力配合政府等相關單位動員後備軍人支援各項社會服務、救急救難等勤務工作。
這場交接典禮是在昨天下午五時整於金沙鎮公所三樓會議室舉行,由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蔡忠誠主持,金沙鎮長陳其德與地方仕紳均出席參加,而各鄉鎮後備輔導中心主任、秘書以及婦聯青溪金門縣支會及各鄉鎮支分會姐妹也到場祝賀觀禮。
交接儀式中,由蔡忠誠進行佈達國防部後備指揮部聘任令,隨後並在其監交下,將金沙後備中心主任印信由舊任主任黃平山交予新任主任黃華僑手中,黃華僑並依序進行宣誓儀式。
擔任監交官的蔡忠誠表示,他非常感謝原主任黃平山過去四年來為金沙鎮後備軍人服務中心的付出,帶領中心幹部推展後備軍人四大工作,其間的表現更是獲得上級長官及地方各界的肯定,為軍民互動奠下良好基礎,他也期許新任主任黃華僑接任後,能在工作崗位上戮力以赴,認真負責處理中心各項工作,持續為後備軍人服務。
而黃華僑在宣誓就職後,也表示將配合政府需要,動員後備袍澤、發揮後備軍人力量,推動軍人動員、管理及服務工作。交接典禮結束後,輔導中心一行人並假群英樓餐廳舉行晚宴,為此次交接典禮劃下句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