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丟公車缺德
垃圾丟公車缺德 張建騰/圖文
張建騰/圖文
公車處「失物」招領?誰掉了「公德」一件!
有人把免費公車當做垃圾車了嗎?金門車船處一位公車司機在車上發現一大袋東西(見圖/張建騰翻攝),起初以為是乘客遺失的物品;司機原本準備把那一袋物品送到服務台進行「失物招領」,卻發現裡面裝的竟然全部都是垃圾!
這會不會太離譜了?是乘客帶垃圾上公車,卻假裝忘記帶下車嗎?就算不是刻意把垃圾帶上車,下車時也不該把垃圾留在車上,遺忘了「公德心」!
車船處呼籲乘客搭乘公車時不要留下任何垃圾,共同維護公車整潔空間,當個優質的公車乘客—尊重下個乘客的權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