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大隊接力城中三冠王將代表金門出征台灣參加全國賽事
教育處處長李文良頒獎表揚國中班際大隊接力比賽優勝隊伍。(董森堡攝)
一年一度的國中班際大隊接力比賽昨日於金湖國中盛大登場,來自地區五所國中的同學們同場競爭,實力堅強的金城國中在此次賽事中大勝而歸,拿下七、八、九年級組的冠軍,將代表金門出征台灣參加全國賽事。
這場比賽是在昨天早上於金湖國中體育場舉行,地區五所國中的同學們齊聚一堂,在運動場所飛速奔馳,爭取本屆賽事最佳成績。而教育處處長李文良、副處長陳金文、金湖國中校長何莉莉、金沙國中校長宋文章也到場為學生們加油打氣。
在經過一番比拚賽,賽事成績於十時許出爐,在七年級組方面,由金城國中拿下冠軍、第二名金沙國中、第三名金湖國中;八年級組第一名金城國中、第二名金沙國中、第三名金湖國中;九年級組第一名金城國中、第二名金寧中小學國中部、第三名金湖國中。
教育處處長李文良也在會後頒獎表揚優勝隊伍,並鼓勵其他國中在明年度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表現。而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各年級組第一名的隊伍將獲得二十萬元補助,前往台灣參加全國比賽,金城國中隊員們有信心的表示,將持續練習、精進成績,在全國賽事爭取最佳表現、為金爭光。
